新闻资讯

您当前位置 > 首页 > 新闻资讯

新闻资讯

仿石漆中水包砂的地位还是很高的,来看看原因在哪里

2020-12-01 09:06:41 AM

仿石漆中水包砂的地位还是很高的,来看看原因在哪里。水包砂在仿石漆类是比较好的,懂仿石漆的人一般都会给你推荐水包砂,主要原因是水包砂做外墙确实不错。


水包砂真材实料的优点有:真材实料,花纹的层次感、质感更加逼真,接近原石。源于石,胜于石!优质的大理石、花岩石材精制而成的彩砂,配合高级硅丙乳液、各类进口助剂等研制而成。


真正的“永不褪色”:所有颜色不含染料,均是天然彩砂的自然色,不管是紫外线辐射或酸雨侵蚀,也不能使其有丝毫变化,真正实现了“永不褪色”。


适用各类材质的基面,异形面。不受基面造型的影向,适合多种材质基面,可随建筑物造型(如形面、凹凸面、曲面等)涂装,自由发挥建筑师的创造灵感。卓越自洁性能雨水过后亮丽如新。


优质的彩砂,90%以上的污物难以附着,表面更有致密的透明保护涂层,让污物难以容身,超强自洁性能,雨水一冲,亮丽如新。超强耐候性:适应高温、严寒气候,使用寿命长达15年。水包砂选用硅丙乳液,且含量高,耐水、耐紫外线、耐侯性显著提升,使用寿命可达15年以上。无划痕,耐冲击。


媲美大理石硬度天然彩砂来自天然花岗岩、配以高性能乳液,涂层厚度有2-4MM,具有相当于大理石的硬度,对墙体保护作用非常显著。


一次喷涂即可展现出多姿多彩的、颗粒大小随意的荔枝面仿大理石效果。该产品施工简便,仿真度高,成本只有大理石的30%。柔韧性好、覆盖裂纹能力强,配套本公司底面漆,具有优异的粘结强度、耐水耐碱性、抗污性、耐候性。